close

在睡睡醒醒的搖晃車程中,清晨抵達祕魯第二大城-阿雷基帕(Arequipa)。

 

Cruz%20Del%20Sur%20%E5%B7%B4%E5%A3%AB

 

離開首都利馬後,叫車APP-Easy Taxi似乎不太管用。

同車的旅客們陸續找尋計程車,先跟司機上演討價還價戲碼,才能順利出發至下榻旅店。

Check-in後,梳洗疲憊,一度被大床吸引想去補眠,瞬間被W拉起出門探險。

 

  

 

陽光明媚的午後,空氣中瀰漫一股慵懶放鬆的氣息。

 

 

街上滿是歐美觀光客身著清涼服裝,一度覺得自己應該回去換個短褲才對XD

但其實在沒有照到陽光的地方頗冷,這般忽冷忽熱的天氣真讓人難以捉摸。

 

今日首件必須完成待辦事項:找到明後兩天一夜Colca Canyon Tour當地旅行團。

 

問了在市中心幾家旅行社,價格差異不大,主要住宿的星等導致費用有所差異。

在市區街道上繞來繞去,沒看到網友推薦的COLONIAL TOURS旅行社。

沒睡飽加肚子餓的疲憊感來襲,決定自己找間可信賴的旅行社。

 

  

 

門面若掛上Tripadvisor, Lonely Planet等字樣,很容易吸引目光,真懂消費心理。

看了門市生意狀況,我們選定Colca Garden旅行社。 

溝通過程中,老闆服務蠻好,協助查詢相關資訊及提供議價空間。

 

Colca Canyon Tour Agency

 

先前找資料網友有說:「便宜住宿沒有暖爐,夜晚太冷不好睡~」

擔心高山症及希望保持健康體力完成這趟旅程,我們決定住宿不宜太簡陋。

老闆唯一的缺失就是給我們挑住宿飯店號稱三星級,但照片也騙很大!

 

另外,如後續旅程往Puno(普諾)出發,建議不用回阿雷基帕(Arequipa)。

這部分建議事前跟旅行社溝通好,屆時導遊跟司機都會協助接送服務。

 

 

搞定明後兩天行程後,與冰淇淋約會消暑一下,躲避酷熱的豔陽。  

 

 

漫步在阿雷基帕(Arequipa)市中心,感受整座城鎮保留西班牙殖民時期建築。

 

阿雷基帕 Arequipa

 

四周火山群環繞,享有「白色之城(White City)」的美名。

2000年,阿雷基帕(Arequipa)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 

市區最著名兩大景點:

(1) Ice Princess Juanita (Museo Santuarios Andinos) 印加冰公主博物館

述說著關於印加古文明「女童」獻祭的歷史文化。

 

(2) Santa Catalina Monastery 聖卡塔莉娜修道院

 

Monasterio de Santa Catalina

 

建議午後參觀,陽光灑落在靜謐的修道院中。

 

Monasterio de Santa Catalina

 

Monasterio de Santa Catalina

 

不經意的一個轉彎,又是另一番景緻。

 

DSC_4183.JPG

 

在這裡悠閒漫步,享受在紅磚迷宮中探險的驚奇。

 

Monasterio de Santa Catalina

 

傍晚時分,離開修道院後,巧遇宗教儀式,從修道院步行到教堂。

 

  

 

每個國家都存在不同宗教的文化差異,不經想起台灣媽祖繞境巡禮活動。

 

夜晚的阿雷基帕(Arequipa),氣溫瞬間下滑10度。

W找了網友推薦的名氣餐廳,來場浪漫的祕魯美食約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wv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